绿如蓝

不是客服
wb:绿如蓝的蓝

【博君一肖】心之全蚀 01

外冷内热大|佬博

病|娇金贵少爷赞

私设博子26,赞子24




“我今天是跟朋友过来喝酒的,不谈正事”王一博坐在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,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。


对面的人站着,背有些弯曲,小心的再次开口:“我知道这事儿很难办,但有能力对他动手的只有您了,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,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见您一面。”


“你和我父亲曾经是朋友”王一博问:“为什么我上|位之后你不太和义晟会来往了?”


对面的人年纪比王一博大上一辈,仍是恭恭敬敬的:“我为了女儿金盆洗手,这几年已经在岸上了,不敢瞒着您,我和过去的朋友都不来往了,否则也不会找不到帮手。”


“你是个好父亲”王一博挑了挑眉:“这个忙可以帮,但是——你知道今后该怎么做”


“我已经下定决心”对面的人语气坚定:“为了她,我可以付出任何代价”


“好”王一博微微颔首:“明天去熠盛大楼找我”


“谢谢”中年男人深深鞠了一躬:“谢谢王先生”


王一博轻轻抿了一口杯里的酒,旁边的钟绍宇问:“真要动手?”


“动啊”王一博慢悠悠的放下酒杯:“张家那傻大个敢在我的赌场闹|事,早晚要办他的,正好卖个人情给袁家”


“你打算怎么办他?”钟绍宇来了兴趣:“我听说袁小|姐伤的不轻”


王一博冷笑一声:“他做了什么,就还给他什么”


袁家小|姐去参加朋友的的生日宴遇到了张鹏,她对张鹏完全没兴趣,张鹏却看上了她,袁振广已经上岸许久,怎会让张鹏纠缠自己的女儿,雇了四个保|镖保护她。


然而张鹏还是找到机会甩开了保|镖,袁佳恩被他纠缠了几次早就不耐烦了,拒绝张鹏的语气自然不好。


张鹏恼|羞|成|怒,把袁佳恩锁在他车里,放火要烧死她,虽说保|镖及时赶到,但袁佳恩还是受了伤,除了四肢的烧伤,左脸颊上也有一块疤,本来漂漂亮亮的大小|姐哪受得了,在医院里几次想要自|杀,袁振广就这一个女儿,不甘心放过张鹏。


只是他自己脱离了过去的圈子,再要找|人帮忙就有些困难,张鹏也是他父亲的独子,若他出事,张家不会放过动手的人,故而袁振广思索过后直接来找了王一博。


王一博建立熠盛也是为了洗|白义晟会,且只有他有能力也有魄力对付张鹏,袁振广没有备选,他只找了王一博。如果王一博不答应,袁振广只能放弃报|复的念头,等张家落魄再来算账。


钟绍宇摇了摇头:“张家有这么个二世祖,迟早要败的,你看萧家那位,急功近利,走不长远”


王一博问:“哪个萧家?”


“萧柏年啊,难道还能是另一个肖家,几乎没气了”


王一博晃了晃神,低声说:“肖云芮并不比萧柏年差,可惜了”


“那小少爷从小被她保护着,几乎没人见过他,一个人辛辛苦苦带大的孩子,却被前夫的儿子给杀了”钟绍宇感叹道:“要是我,怎么着也得把凶手一起带走”


王一博冷哼一声:“萧柏年纵容萧策不也没讨到好”


二人聊了一会儿,各自都有要做的事,王一博从会所出来,赵川问他:“老大,明天要怎么招待袁振广呢?”


“平时怎么招待客人就怎么招待”王一博瞥他一眼:“还改不了口吗?”


赵川被他看得后背发凉,忙说:“先生,先生现在要去哪儿?”


“去赌场”


袁振广准时来到熠盛,王一博的办公室在八楼,赵川亲自来楼下接人,把袁振广带到王一博面前。


如果说昨天的王一博是在晒太阳的狮子,现在的他就是进入狩猎状态的狮王,一身黑衣,几缕刘海垂在额前,他正低头看合约,听到声响只是抬眼一看,袁振广便觉得找对人了,王一博虽然不是王峻的亲生子,却像极了王峻,二|十|年|前袁振广和王峻打过交道,到现在还记得。


王一博简单问了几个问题,袁振广如实回答了,王一博沉声说:“我要去一趟医院,看看你女儿的伤势”


袁振广忙问:“需要医院戒|严吗?”


“不用,张家知道也无妨”王一博嘴角微微扯起:“我喜欢挣扎的猎物”


张家昨天就知道了袁振广去找王一博的事,但王一博轻易不会帮忙,张鹏的父亲张永成还抱着侥幸心,没想到袁振广会直接去熠盛,没过一会儿,王一博和袁振广一起从大楼出来,三辆车开往医院。


去的是袁家自己有份的私立医院,为了防止张鹏再次报复,袁振广花了不少人财来保护女儿。


王一博还没进门就听到袁佳恩的哭喊声,盘子噼里啪啦落地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上愈发刺耳,袁振广加快了脚步,轻轻推开病房的门,王一博紧跟着过来,第一眼看到的是病床边蹲着捡东西的男孩。


他看起来很瘦,穿着一件旧卫衣,头发略长,皮肤苍白但很细腻,嘴唇也是浅淡的粉色,仅看侧脸已经很漂亮,大概有十七八岁的样子。


袁振广叹了口气,对男孩说:“小战,赶紧把东西收了,出去休息一会儿”


“不必”王一博开口道:“我很快就走”


男孩抬头朝王一博看了一眼,王一博皱了皱眉,问:“你是护工?”


男孩低着头没说话,袁振广向他解释:“是医院的护工,他本来在这治病,欠了医药费,我看他可怜就让他留这儿打工,手脚挺麻利的,就是不爱说话”


王一博没再问,走到袁佳恩床边,抬手掀了被子,袁佳恩尖|叫一声,慌张的想要盖住腿,但伤疤已经暴|露在王一博眼前,他仔细看了看,问:“你自己说,想怎么对付张鹏?”


袁佳恩颤|抖得更厉害,她想握着拳,那个做护工的男孩已经走过来轻轻拦住了她,柔声说:“佳恩,这位先生是来帮你的,不用害怕”


袁佳恩做了几次深呼吸才好些,她不想再看到身上的疤,闭着眼说:“我真想把……把他的肉一片一片剐下来……”


男孩轻|抚着她的背,声音依然温柔可亲:“那你要配合治疗才能看到他受罚,早点出院好不好”


王一博笑了笑:“祝你早日康复”


男孩看着王一博,软声说:“谢谢先生”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我姓肖,肖战”


“湛蓝的湛?”


“战斗的战”


男人轻轻挑眉:“肖战啊”


“先生”肖战试探的伸出手:“佳恩怕冷,把被子盖上吧”


他的指尖碰了一下王一博的手背,王一博这才想起来把被子盖回去,对袁振广说:“行了,有消息我会通知你”


这意思便是同意袁佳恩的想法,她想让张鹏被凌迟,王一博就这么办。袁振广感激之余忍不住说:“希望王先生留他一命”


张家底子厚,即便儿子不成器,张永成对独子也爱得很,只是受伤,他兴许能忍下来,但儿子死了,两边闹起来不好看,袁振广也担心女儿被报|复。


王一博明白他的意思,沉声说:“这不用你担心,我有分寸”


袁振广送王一博下楼,病房里只剩肖战和袁佳恩两个人,袁佳恩低声问:“阿战,张鹏真的能死吗?他不死我心里难受,我每天都做噩梦,我怕他报|复我……我一点都不想他活着!”


肖战扯了扯嘴角,他的表情不像刚才那么懵懂,露|出与外表不相符的冷静,带着某种自信说:“佳恩,我们从高中起就认识,当然不会骗你”


“嗯”袁佳嗯小声说:“我相信你”


王一博不相信袁振广这么好心收留一个病人做护工,下楼时问:“肖战没有亲人吗?”


“他是孤儿院出来的,在蛋糕店打工时突然发病被送过来,欠了一笔药费,在院长办公室求着说要打工,我正好过去听到,就做了主”


“袁先生倒是心善”


“也是想给家里人积德呐”袁振广苦笑:“佳恩初中毕业就被我送出国了,回来以后跟我也不亲近,是我亏欠了她”


王一博没再打听肖战的来历,他们不是一路人,也许再也不会见面,问这些已经多了。不过,王一博还是有一丝疑惑,似乎在很久以前,他见过一个人,和肖战有些相似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262)

  1. 共5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